top of page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第九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於12月20日假座香港嘉里酒店2樓宴會大禮堂舉行「2020-2022第九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會長張志聰先生、主席王紹基先生JP、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PDSM JP、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先生、副部長王小靈女士、懲教署助理署長(更生事務)吳超覺先生、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女士JP、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署理指揮官何潤勝署理助理警長、九龍城警區指揮官周虹署理總警司、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女士SBS JP、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張織雯女士、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楊永杰議員、副主席何顯明議員BBS MH、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女士BBS JP、香港都會大學校長林群聲教授SBS JP、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主席謝海發先生等出席主禮。

張志聰會長致辭: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自2003年成立以來秉持「愛國愛港」、擁護「一國兩制」同《基本法》的初心,努力團結工商界人士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關注特區政府嘅經濟民生政策,積極向政府反映商界的意見。即使面對社會動盪,一直以行動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堅決擁護同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港區國安法》完善法律框架,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展望未來,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將會秉承創會宗旨,苦幹實幹,緊貼社會發展,與時並進,同時增強憂患意識、迎接新挑戰。亦將會加強青少年工作,努力為年輕一代提供機會,繼續弘揚光榮的傳統,鼓勵他們為國家貢獻力量。

保安局鄧炳強局長代表主禮嘉賓致辭:香港九龍城工商聯會匯聚了很多九龍城區熱心社區的工商界精英以及社會賢達,致力服務和建設九龍城,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加強香港和內地工商界的商貿交流。一直關懷社區內有需要的基層和長者,在去年疫情肆虐香港的時候就向地區基層派發了不少的口罩。最近還和其他地區團體攜手合作,舉辦了「九龍城區長者疫苗接種日」活動,藉健康講座向區內長者介紹新冠疫苗,醫生為有意接種者即場接種,保障了區內長者的健康。而且一直以行動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維護香港特區政府的管治權威,過去兩年多次向九龍城警署捐贈能量飲品、口罩、酒精搓手液等各種不同類型的物資,讓辛勤工作、盡忠職守的警務人員感受到各界的支持。

王紹基主席致辭:香港九龍城工商聯會已經歷十八載的成長,在各位前賢的帶領下,齊心把該會建設成為香港地區和諧與正能量的標桿。該會在未來將會繼續配合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及各個政府部門進行地區工作,舉辦各個類型的活動,同時和地區團體緊密合作,維繫良好的關係,做好九龍城區的地區工作,支持特區政府構建和
諧社會,以使社會能夠享受到「政通人和」帶來的好處。未來將會更着重於青少年的發展,將會安排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走進九龍城區的中小學,為學生們分享正面的價值觀及人生觀,並且與社會各界合作舉辦各種活動為社區孕育正能量。此外亦會與九龍城區內的兩所大學合作推動各項活動,加深青少年對社會的認識,帶領年輕人前往大灣區為他們拓寬眼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