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拜訪交流會

8月26日,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一行八人拜訪本會,受到本會主席王紹基,副會長梁榮基、鄭子冠、伍海山、楊國輝、鍾子權、連洲杰、尹灝鈞、黃子偉等首長的熱烈歡迎。

民建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民建聯九龍城支部主席暨九龍城區議會副主席吳寶強、民建聯九龍城支部副主席暨九龍城區議員潘國華,林德成、民建聯九龍城支部委員吳奮金,邵天虹,關浩洋,陳治華等參加了是次的拜訪。

交流會上,王紹基主席致歡迎辭,並向民建聯的來賓介紹了本會的情況及近年來的主要工作。民建聯九龍城支部主席吳寶強介紹了民建聯在九龍城的團隊及最近於地區的工作。

李慧琼主席表示,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是九龍城區的中流砥柱,希望藉著這次的機會與本會交流與溝通,聆聽來自商界的意見,並且探討雙方未來的進一步合作。

此後,民建聯團隊與本會首長就通關、人才流失、地區工作等各方面進行交流。交流會氣氛輕鬆熱烈,會後本會特設午宴邀請民建聯團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