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回歸BB電競馬拉松迎國慶」暨SDG世界紀錄頒發儀式

9月24及25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以及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和九龍城青年協進會合辦「回歸BB電競馬拉松迎國慶」活動,本會為活動的響應機構之一,主席王紹基太平紳士代表出席活動。

活動除安排虛擬單車、賽車、划艇及射擊四項虛擬運動現場體驗外,共有71位1997年出生的「回歸BB」以25小時馬拉松接力踏虛擬單車在網上遊歷粵港澳大灣區,並與廣州的青年攜手打造可持續發展目標(SDG )世界紀錄。

同時,本會於是次活動的會場中擺放了展示台,向1000多位的活動參加者展示了本會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項目「龍城名物館」的宣傳片。

「龍城名物館」是由本會推出,全港首個以推動九龍城區內社區商貿為題的元宇宙空間。乘著九龍城區重建項目展開之際,本會希望讓更多市民認識到九龍城區內新舊特色店舖,並讓其在虛擬空間永續保育。

「龍城名物館」以九龍城區內特色店舖的「名物」作為切入點,讓大家透過「名物」由淺入深地認識店舖的歷史和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市民可以走進展館,細聽虛擬店主把小店的歷史故事娓娓道來,彰顯區內獨有的人情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