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媒體中心

%E7%B4%85%E8%89%B2-Logo_jpg_edited.jpg

新聞稿

副會長謝海發:正本清源 年青人支持「民陣」垮台

紅色-Logo_jpg.jpg

據了解,2002年「民陣」自我宣告「成立」以來,一直沒有依法註冊為公司或合法社團,是一個非法組織。從法律層面,民陣是不存在的非法組織,而現實上民陣卻積極扮演及巧立名目組織各種遊行集會等活動,幾乎集攏了所有反中亂港團體,最終都演變成大規模的暴力、破壞事件。

尤其是「修例風波」期間,「民陣」明目張膽鼓吹「違法主義」,煽動「黑暴」,打砸財物,教唆「私了」,癱瘓交通,破壞法治,無惡不作,強將香港拖入「黑暴」深淵,至今回想起仍令人心有餘悸。

作為香港年輕的一代,我們羨慕父輩80、90年代的經濟起飛,為香港人創業致富,累積了不少財富。而經濟騰飛的首要條件,就是社會穩定,百姓安居樂業。民陣煽動「黑暴」,鼓吹暴力,令百業蕭條,年青人失去了穩定的社會,自然錯失很多跨越階層的機會。尤其是黑暴期間,黑暴令其父母失去工作,年輕人無法專心上學,此等例子比比皆是。

凡此種種,香港青年人要的是穩定的社會環境,有前景的就業環境及與世界有競爭性的創業環境。「民陣」所領導的示威遊行活動所造成的結果與年青人的願景背道而馳,所以香港青年人支持「民陣」倒台。我們青年人認為香港處在由亂轉治的重要階段,社會各界仍需全力支持執法部門對反中亂港組織進行嚴肅的調查及處理,以保障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
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主席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副會長兼秘書長
謝海發先生
原文轉載自《華人頭條》2021年8月16日

bottom of page